4/27/2013

惡の華 - 04

春日高男的日記
×月〇日 晴
我第一次和女神交談了。我第一次被女神稱讚了。我真的好後悔自己沒帶錄音機。我為啥沒將那段聲帶錄下來。那簡直就是我的破冰船。她為我開拓了我的未來。女神就是我的一切。她是我的慕斯。我的三菱鏡。我的眼睛。為我開拓道路的女神。有女神我就不再需要《惡之華》了。我不能再繼續污衊我的女神了。那件東西應該要放開。我要將它和記憶燃燒。變成灰。那女人和東西已經死了。我的女神可不穿這樣的東西。可是仲村不會察覺到一切的吧。不會的吧。可是又可能會。畢竟女神那麼好。她耀眼得連仲村也會察覺到的吧。肯定是這樣。我要小心不讓她知道我和女神交往的事情。我要隱秘地和女神約會。我要親吻。我要接近我的女神。我好想接近,佔有我的女神。我的女神是崇高的。我生怕我的言辭會褻瀆女神。我怕再寫下去女神就會不悅了。

佐伯奈奈子的日記
×月☆日 陰
親愛的日記,今天你過得怎麼樣呢?

啊啊啊~~今天也真的好累了呢~~上完了鋼琴班,回家已經七點多了啊,可是今天在學校真的有點很耐人尋味的事情呢。

日記君,我們的學校有一個很有趣的小學生。他啊,平常都總是靜悄悄的,什麼也不講,只是呆在一邊看書,看起來就一副小不點,好可愛的樣子。因為我剛好想去買點書和文具,今天遇見他的時候,他又剛好邀請我明天去書店~啊,真好啊,我蠻期待明天買書以後回家讀呢,不知道會有什麼書推薦給我呢?

另外啊今天在學校也和幾個女生聊到了那男生。我覺得啊,他笨笨的,真的是一個好人啊,如果做朋友的話也應該挺不錯呢。不過,當有朋友問我要不要找個男朋友之際啊,我覺得還是二班那個新轉過來的轉學生比較帥氣呢~~他有一頭帥氣的金發,而且善解人意,更重要的是她是我的那Type 啊~~~你說我要不要找天去認識一下他呢,日記君?

仲村佐和的日記
×月☆日 陰
明天就是那變態人渣要約會的日子了wwww 那人渣啊好不容易找到婊子要幹掉了,竟然還敢一臉生怕的看著我,真的是個史前最差的大變態,連蛔蟲也不如的人渣wwww 這人渣肯定在家裡面,掏出自己又熱又堅挺的〇〇,每天都將體育服放在自己的〇〇上面舒服吧wwww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,反正那要約會的婊子,肯定也在外面幹過無數個男人,她的〇〇肯定幹到熟練了,胸肯定被十幾個男人吸過來,每天在家肯定在吃著幾十個男人的〇〇,所以今天才會刻意勾引那變態人渣,想要上、然後勒索他吧wwww

可是啊,我看,這個人渣有膽用〇〇和運動服自慰,表面看起來卻是死無用鬼wwww 明明拿著運動服來〇〇××就那麼有膽量,也偷走了運動服了,要真正做出來卻完全沒膽,我看我明天就先去女廁引誘一下這無用鬼吧www我要他穿著體育服,上面沾染著他的那些〇液,然後我要他將那件體育服穿在身上,將那些〇液的味道傳到那婊子身上,引誘那婊子和他上床wwww明天你們就幹吧!你們兩個!!我要將你們虛偽的表皮扯下來。不管你們這兩個人渣去到哪裡,你們的性慾也是不會休止的,我要看你們在書店裡面〇〇,人渣你用那粗壯的〇〇插入那婊子的〇〇,讓她在公眾地方抽搐顫抖然後幹爆那婊子的〇〇www 嗚哇我真的好期待明天啊wwwwww

2 則留言:

  1. 三個都是變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説幾句,春日是個正直的好孩子,没有又要佔有又怕褻瀆的予盾,只是稍微分不清愛戀與崇拜而已;佐伯也是好孩子,可惜執着了點;仲村説的是變態,想的是朋友,以上。

    回覆刪除